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喜迎省运会】抓好备战促提升
2022-03-16 10:54:20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年来,松溪县立足体育事业发展,大力挖掘培养体育特长生,向省市输送出大量体育人才的同时,积极推进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有效促进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近日,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网球运动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紧张训练。自备战省运会以来,他们每天都进行着系统专业的训练,通过高强度的训练,加强队员间的磨合,不断提升协同作战能力,希望能在赛场上铸就新辉煌。

“每天傍晚放学后都有过来练习,我觉得只有每天刻苦训练,才能更进一步,在刚刚结束的福建省锦标赛中,我获得了第一名,但是还是会继续努力,争取拿到省运会的冠军。”参赛选手龙舟说。

省运会不仅是全省的一场体育盛会,也是对全省各地市竞技体育实力的一次大检阅。松溪作为活动主办方,在全面抓好举办赛事的同时,也积极备战参赛。为此,运动员们正争分夺秒抢时间,全力投身到备战训练中。

“目前,少体校注册的全县运动员共计475名,今年参加省运会56人,参赛项目14个,希望可以实现五块金牌的目标。”松溪县少体校校长叶浠君说道。

近年来,松溪县通过加强体育场馆设施建设、推进竞技后备人才培养、多方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等方式,加快推进体育事业发展。

“松溪已经形成几个品牌赛事,例如,松溪湛卢传统武术邀请赛、松溪全国乒乓球邀请赛、全国自行车爬坡赛等,2021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2017-2021年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目前,松溪县成立的体育协会有13个,他们每天都自发组织去活动,整个松溪的体育氛围是非常好的。”县体育服务中心主任滕松波笑着说。(周燕兰 徐枫 范欣仪)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