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省运会专家顾问组到松溪县指导省运会筹办工作
2022-03-14 10:50:53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3月10日,省体育学校原党委书记、校长林忠文带领省运会专家顾问组到松溪县指导省运会筹办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专家顾问组指出,2022年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乒乓球项目将在松溪举行,这将是松溪县举办的规格最高、人数最多的乒乓球赛事。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盯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场馆建设、后勤服务、备战训练、氛围营造、安全保卫等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展示松溪新形象新面貌,形成良好的省运氛围。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凝聚工作合力,努力把省运会乒乓球项目办成既有强烈时代感,又具有地方特色的体育盛会。

松溪县筹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筹办省运会的有关规定要求及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认真扎实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狠抓工作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如期完成。

当天,专家顾问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省运会乒乓球项目比赛场馆的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吴雯琳 段妤祯)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