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松溪:寒冬送温暖 情暖老人心
2022-01-29 11:24:38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闽北腊月,寒风凛冽。祖墩乡溪畔村村部会议室里却洋溢着融融暖意。1月26日,一场“为古稀老人送温暖”的活动拉开了溪畔村2022年的新春序幕。爱心企业鸿星尔克捐赠的价值近6万元的新年冬衣,正经由乡村干部送到全村85位古稀老人们手中。

活动现场,老人们一一挑选合适的尺码,不时向周围人展示自己的新衣,每位穿上崭新棉服的老人都笑逐颜开。“谢谢你们送来的棉衣,以及对我们老年人的照顾,让我们过上温暖的春节。”溪畔村老年协会会长董裕强激动地说。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让全村老人安心温暖过冬,溪畔村党支部主动对接省工商联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并通过省工商联积极联系爱心企业鸿星尔克集团,为全村70岁以上老人添新衣、送祝福。本次结对共建,覆盖了溪畔村全部古稀老人,让机关、企业、乡村发生了积极联动,是省工商联“万企兴万村”行动的具体举措,也是溪畔村“五维共建”党建机制的最新成果。同时,共建活动也得到了祖墩乡党委的大力支持。

此前,溪畔村党支部还积极对接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及省红十字会,为村民送上博爱物资、防疫物资和困难老人慰问金等。(吴琦欣 黄鑫)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