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县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0 10:43:21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月19日,县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密联系县委常委会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春水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县委书记张行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吴英杰及各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利富、县政协主席虞朝兵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及《2020年度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报告》。张行书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县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善平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组织周密,气氛融洽,体现了高标准、严要求,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好效果。

陈善平强调,要坚定不移筑牢政治忠诚,坚守初心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转化为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善平要求,要紧紧围绕南平市“五个一”生态优势产业和“3+4+5”重点产业集群发展规划,立足县情实际与资源禀赋,以产业转型升级、茶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为主线,精准谋划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全方位推进松溪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陈善平强调,要一以贯之地坚持人民至上,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显身手、展作为,深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补齐各类民生短板,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深入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扎实做好困难群体走访慰问工作,确保低收入群体、困难党员温暖过冬、幸福过节。要从严从实抓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健康祥和有序的节日生活。

陈善平要求,各位同志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在坚持自我革命上动真格、敢碰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张行书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各县委常委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集中精力抓好学习,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工作站位,不断增强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聚力抓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见底清零。要齐心协力抓发展,加快松溪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步伐,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满意。(林云洁 祝晓峰)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