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2022-01-18 10:35:33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月17日,松溪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春水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张行书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总结我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研究部署、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汇聚新时代富美新松溪建设强大精神动力。

县委副书记吴孔盛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建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张行书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松溪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认真按照市委巡回指导一组的指导要求,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积极创新“自选动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明显成效。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人民情怀,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张行书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我们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启示。一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摆在首位,牢牢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根”和“魂”。二是必须坚持提纲挈领,善于在全局工作中精准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主要方面。三是必须坚持以上率下,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四是必须坚持学用结合,对标先进典型,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解决一批群众、企业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

张行书强调,要把学党史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要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定不移践行为民宗旨,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坚定不移加快超越发展,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启2022年奋斗征程;要坚定不移深化自我革命,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华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和县直各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吴雯琳 苏永健)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