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1-19 11:01:14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松溪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连日来,松溪县各级各部门持续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的奋斗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

1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学习贯彻视频会议精神、县委专题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要奋力担当作为,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找准履职着力点和切入点,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县政府办

11月12日,县政府办召开全体会议组织,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强化服务保障,发挥好参谋助手、综合协调作用,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努力在“三大攻坚行动”及各项重点工作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要统筹年底收官和明年开局,努力为松溪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县政协

11月16日,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委视频会议精神和县委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县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重心,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努力为建设富美新松溪作出积极的贡献。

县委宣传部

11月12日上午,宣传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坚定树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自觉承担起 “ 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 ”的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持续讲好松溪故事、传播好松溪声音。

旧县乡

11月12日,旧县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和成功经验中汲取养分、汲取奋进力量。要对标先进、争当先进,认真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争当新时代合格的答卷人。

溪东乡

溪东乡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并观看视频“人民就是江山”。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民领袖对人民的真挚情怀,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奋力谱写溪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7日,松溪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领悟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和内涵要求,立足传承弘扬,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