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源街道为桥修护墙 为民除隐患
2021-10-18 11:16:30 来源: 松溪县松源街道办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松源街道不断在“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出实招,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引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实在在地转化为工作动力和为民服务的成果。

修缮前

“简易护栏太危险了,一到晚上看不太清楚,容易摔下溪里。”此前,有村民反映南门村七里溪高速高架桥下一座小桥存在安全隐患。

松源街道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街道有关部门及南门村两委前往调查研究,经多次实地勘察了解情况、研判分析桥损原因,迅速敲定解决方案,第一时间启动施工,历时一个多月顺利完成200余米的护墙建设和部分道路硬化等修缮工程,为村民通行耕作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村民正常生产生活,得到村民的一致好评。

修缮后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松源街道南门村听民声、解民忧,在为民服务中推动解决了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提升了村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