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抗击疫情 党员勇担当
2021-09-17 11:48:46 来源: 渭田镇中心卫生院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莆田市仙游县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情况紧急,2021年9月13日凌晨一时,接到上级支援莆田市仙游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命令后,渭田镇中心卫生院党员蔡子昱整理行囊连夜备战出发。疫情当前,他不顾安危,自愿报名到防控前沿,用高度的责任心,无私奉献的决心,投入到防控疫情的阻击战中,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而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主动报名参加抗疫一线了。

去年春节期间,由于疫情严重,疫区返乡人员是监控重点,蔡子昱就主动申请到县疾控中心参加流行病学调查。每日早晚为返乡人员监测体温并做好登记,无一遗漏。整个监控期间,积极参与,圆满完成组织交付的工作任务。旧县高速出口是防控疫情重点监测点,是保障我县人民安全的前沿阵地,他便主动申请加入,在严冬的刺骨寒风中,坚定值守岗位,对过往人员进行严密监测。

面对疫情,蔡子昱主动履职,攻坚克难,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舍小家顾大家抗击疫情,坚守一线,日夜奋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张光宏)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