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关注厦洽会:松溪县2个重大项目成功签约
2021-09-09 10:39:17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9月8日,第21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期间,松溪县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南平馆中,根据自身资源禀赋、产业发展优势,做好招商项目策划,开展招商推介。

在南平市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松溪县长宁纺织年产4万吨智能纺纱项目、浙江台州(松溪)精铸产业园建设项目与合作方签约。据了解,长宁纺织年产4万吨的智能纺纱项目,主要生产粘胶差别化及涤粘、粘棉等差别化混纺产品,后续可伸到织造、印染、制衣,形成产业链接。浙江台州(松溪)精密铸造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仓库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年产12万吨高端精密铸件。(祝晓峰)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