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当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员”和“贴心人”
2021-09-07 10:20:29 来源: 松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又是一年退伍季,松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汽车站、返乡接待室悬挂欢迎横幅,让返乡退役士兵第一时间感受到地方政府和家乡的殷切关怀,营造入伍光荣、退役荣耀的浓厚氛围。

县退役军人局与县法院共同协商,设置退役军人优先招录就业岗位6个,促进退役军人再就业;同时建立“2021我是一个兵”QQ群,为返乡退役士兵提供交流平台,在群里推送就业信息、接受政策解答。

退役士兵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流程办理报到登记手续,在接待退役士兵报到时,该局落实“五个一”服务,“一声问候、一把椅子、一杯热茶、一张报到流程、一条推荐参加免费教育培训提示”,耐心解答有关问题,鼓励退役士兵积极参加适应性培训、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继续发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优良传统。

下阶段,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精干力量,为退役士兵办理信息采集、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等手续,开展政策宣讲、助力就业等系列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当好退役军人的“服务员”和“贴心人”。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