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1-08-31 10:59:22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8月29日,松溪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县委书记张行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在福建》采访实录、习近平总书记《〈福州古厝〉序》和《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加强新时代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利用工作的意见》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和中央财经委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精神和《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学习研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之“干部作风”专题;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等,研究部署松溪县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精髓,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松溪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蓬勃力量;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时刻关注身边民生事,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为人民群众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推动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融入群众的生产生活;要深入开展新一轮全面摸底普查,推进测绘建档、挂牌保护,坚决防止破坏文化和自然遗产行为,科学系统地推进保护利用各方面工作;要利用文旅融合的契机,打造具有更深内涵的文化旅游平台,实现保护和利用的双赢。

会议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塞罕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因地制宜发展绿色经济;要大力鼓励勤劳创新致富,积极向先进地区借鉴发展经验,以乡村振兴为重点,进一步缩小城乡差距、收入差距;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县域经济发展高质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统一战线领域工作守正创新、提质增效;要把思想政治引领与汇聚各方力量结合起来,促进五大关系和谐,构建起新时代大统战工作格局;要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法宝作用,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建设新时代富美新松溪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