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修复破损路面 方便居民出行
2021-08-24 10:33:43 来源: 松溪县松源街道办事处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松源街道南门社区财富天下小区路面地砖松动、破损,雨天容易产生积水,给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社区党支部书记沈世忠得知消息后,组织人员实地勘察,了解到该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导致路面地砖破损无人维护,路面坑洼日益严重,雨天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南门社区有关负责人联系专业施工人员对小区所有破损路面进行排查,并现场研究修复方案。在征得业主同意后立即开展修复工作,230余平方米的路面在短短一周内焕然一新,大大方便了居民出行。

“社区的办事效率真高!现在走路、行车都安全多了,社区在细节之处关怀备至,暖人心窝。”居民望着家门口平整的路面纷纷称赞。

安全出行问题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破损路面的修复,解决了居民的“心病”,保障了居民的安全出行。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松源街道南门社区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坚持把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

下一步,该社区将继续以居民需求和满意度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让社区工作更接地气、更有温度、更得民心,倾力打造美好社区。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