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溪东乡:党史学习教育进乡村
2021-06-04 10:02:53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6月2日,松溪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陈蓉到溪东乡开展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将党史学习教育送进乡村。

报告会上,陈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为学员做了专题辅导,宣讲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事例鲜明,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切实送进农村基层党员干部中,让学员们在理论知识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实际情况,团结村两委干部带领广大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带到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工作中。”溪东乡举上村党支部书记游露飞表示。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动性,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动力,推进乡村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游慧娟 孙浩洋)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