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高新技术小巨人领军企业带动地方超十亿产值
2021-05-24 09:13:25 来源: 中新网客户端  责任编辑: 王俊杰  

5月21日,生产线之一

5月21日,生产线。

5月21日,试验。

5月21日,工人在包装。

5月21日,生产过程。

中新网福建新闻5月21日电(记者 张丽君)5月21日,20-23日福建省宣传部组织中央、省级、地方主要媒体进行主题为“新思想新引领新征程·绿色发展”走进福建省松溪县的主题采访。

21日走进闽瑞新合纤,其位于福建省松溪经济开发区城东园占地面积145亩,主要生产经营环保生物纤维、涤纶纤维及各种合成纤维。目前员工190人,农民工130个左右,贫困户3个。其先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科技型企业、小巨人领军企业,有专利30余件,获得授权23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21项。

2018年实行了产品转型升级计划,进军原生复合纤维市场,引入原服务日本JNC集团(花王供应商)40余年的专业从事ES纤维生产及研发专家团队,公司未来5年计划在现有生产线的基础上改造两条生产线,新建两条生产线,6条ES生产线投产运行,届时产能达到9万吨,产值约13.95亿元,产品质量达到全球第一档次

下一步闽瑞新合纤在地方打造卫材产业园引入无纺布企业、纸尿裤卫生巾企业及物流公司,实现产业联动。(完)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