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市政协开展走访委员“春天行动”
2021-04-02 10:41:56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3月31日,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市政协副主席、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深入市政协委员企业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彰显使命担当”为主题的走访委员“春天行动”。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吴敏君,县领导周建芳、吴孔宝参加活动。

黄美萍一行先后走访福建慧通工艺品有限公司和武夷隆鑫集团有限公司,与住松的市政协委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委员企业开工生产情况和下阶段计划,倾听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出谋划策。

当天,黄美萍一行还召开座谈会,听取委员们就松溪旅游、医疗等方面的建议,并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开展“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专题宣讲,向委员讲述中共党史,打牢思想政治基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推进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提高政协委员履职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黄美萍指出,松溪县域生态资源丰富,要牢牢抓住机遇,大力发展松溪特色生态产业,推动旅游产业发展;要引进先进医疗设备,加强与先进医院的交流合作,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提升医院的医疗诊疗水平;要统筹谋划,吸引外商及本地商人投资创业,共同建设新时代富美新松溪。

“春天行动”不仅给委员送来了“春天”般的温暖,更有利于促进松溪县民生事业的发展,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苏永健 陈智轩)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