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2021-03-31 10:30:24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3月29日,松溪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县委书记黄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在松溪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县长苏建旗、县政协主席吴海舰出席。

会议指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国两会结束不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南平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福建、对南平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省全市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八闽大地的深厚情感,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殷殷重托,在福建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结合起来,进一步落实“四联四促”机制,广泛开展宣讲宣传,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紧紧扭住突破点,抓住关键点,找准发力点,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谋实工作举措,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入贯彻省委“五促一保一防一控”部署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厚爱。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平生态文明建设、茶产业发展、科技特派员制度创新发展和朱子等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等重要指示,立足松溪实际,以衢宁铁路开通为契机,加快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探索推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要持续抓好“松溪绿茶”“松溪红茶”“松溪白茶”等特色品牌宣传推广,深化实施“九龙大白”“松溪小种茶”等优质种质资源保护开发,加快推进茶产业发展提质增效;要充分发挥蒋华良院士工作站、陈宗懋院士专家服务站、甘蔗科技小院等平台作用,强化科技创新支撑能力;要深入挖掘松溪朱子文化、湛卢文化、红色文化等地方特色文化,大力推动松溪版画、湛卢宝剑、九龙窑青瓷等实现创新性转化、创造性发展,全方位推动松溪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市委书记林文斌的讲话要求,精心研究部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在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上下功夫,加快建立学习宣传贯彻的长效机制。

会议还对全县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作出部署。(林清辉 祝晓峰)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