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黄美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021-03-31 10:22:25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3月29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会议还部署了松溪县2021年为民办实事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考察调研时重要讲话的深远意义与丰富内涵,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福建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紧扣松溪实际,谋实落实举措,认真对标新要求新任务,全方位推动松溪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要强化组织领导,深入挖掘学习宣传贯彻中的特色亮点,积极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法,加快建立学习宣传贯彻的长效机制,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松溪篇章。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今年集中换届工作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引导年轻干部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富美新松溪建设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加强政治历练,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加强思想淬炼,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要加强实践锻炼,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加强专业训练,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会议要求,要把落实好为民办实事项目作为改善民生、增进福祉的重要举措,全力做好项目要素保障和协调服务工作,坚持结果导向,注重实事效益,强化跟踪问效,扎实推进项目快落实、见成效,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会上,县长苏建旗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之“生态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作重点发言,谈学习体会,明思路举措,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守护好松溪绿色底色,建设生态松溪。要转化生态资源优势,助推产业发展。要倡导绿色生活,构建低碳社会,推动松溪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与会县委常委,也纷纷结合本职工作从工作实际出发,发表看法,建言献策,为松溪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林清辉 祝晓峰)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