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茶园里学党史 共话民生办实事
2021-03-26 11:33:04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爬雪山、过草地、吃树皮,红军长征条件十分艰苦,但依靠坚定的信心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最终取得了战争的胜利,我们要学习这种精神,把工作和生活创造得更好……”3月23日,在松溪县郑墩镇新铺村的茶山上,该村老党员陈祖权声情并茂地讲述红军长征故事,为茶农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在现场,茶农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将学习红军长征精神,在今后的生活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珍惜美好的生活,让日子过得幸福。“真的备受鼓舞!听了老陈的宣讲,我深切地感受到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艰辛,让我更加懂得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把茶产业做大做强,让日子更加美好!”茶农吴云弟激动地说。

陈祖权作为一名有着40年党龄的党员,今年他接到为村民宣讲党的光辉历史的任务,于是他奔赴在村里的田间地头为村民宣讲党史。同时,他还是一位种植能手,利用宣讲党史的机会,热心地向茶农传授茶叶管理经验。

“他经常过来指导我们怎样为茶树施肥、杀虫、剪枝等,帮了我们不少忙……”吴云弟感激地说。

在生活中,陈祖权也不忘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他这个人很热心,经常主动帮助村里的贫困户、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众,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村民魏祖琪称赞道。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时期,我们镇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一批具有种养殖技术的老党员,对农户进行种植方面的指导,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事。”郑墩镇组织委员范雯说道。(林清辉 周燕兰)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