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新闻动态 > 福建新闻 > 正文
三明市出台特殊贡献人才奖励办法
2021-03-05 09:13:20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3月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徐文锦 通讯员 杨燕蓉) 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要如何引才、留才?3日,三明市出台《三明市特殊贡献人才奖励暂行办法》(下称《暂行办法》),以实绩和贡献为导向,引人才、用人才、评价人才,采取“军令状制”、“揭榜挂帅制”、认定制等方式拓宽引才视野。对在三明市产业发展、技术攻关、科技创新、民生事业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人才,直接赠予人才房产权,以房留人留心,激发人才创造活力。

与以往人才政策相比,此次《暂行办法》淡化人才认定的标准、条件、分类和层级,打破年龄、学历、资历、身份等限制,以社会需求为牵引,以实绩论才干。据悉,市科技局日前已就氟新材料、石墨及石墨烯材料、新能源材料等领域,面向企业征集关键技术难题,并将择期“发榜”,诚邀各类人才前来揭榜。

《暂行办法》对评价体系也作了规定。如通过“揭榜挂帅制”综合调研座谈、实地调查、市场评估等评价方式,着重考核人才按期完成目标、取得实效等, 确保以客观精准的考核方式释放人才潜能。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