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看进度,解难题!苏建旗现场调研松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1-02-22 09:40:52 来源: 松溪县发展改革和科技局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为进一步加快项目复工和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松溪县长苏建旗带领县发改科技局等部门深入松溪县重点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复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闽江四期防洪工程现场,苏建旗针对工程推进存在的问题强调,采用四单工作法,问题清单化,清单责任化,一项一项抓落实,一项一项销号管理。

在文秀湖畔商住小区项目施工现场,苏建旗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商品房预售及防疫情况,并对项目施工进度和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

在普仑斯泵业单级离心泵研发生产项目现场,苏建旗对其春节有序复工表示肯定,并协调其国家级水泵检测台申报情况及上游产品等相关问题。

在皓灏水泵铸件生产线建设项目和盛邦精密铸件厂区建设项目现场,苏建旗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对企业先进生产工艺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加快建设,尽快投产达产,并协调解决企业沿河水坝建设及电杆迁移等问题。

据悉,2021年松溪县拟列省、市重点项目30项,春节前在建已开工省、市重点项目20项,截至20日已复工11项,复工率55%,预计26日所有在建重点项目均可有序开工复工,为今年项目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实现“开门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