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王俊杰:村民的冷暖就是我关心的事
2021-01-22 10:48:32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肖练冰  

“不用担心,我们帮你申请了低保,这样你们的生活会有保障的……”王俊杰对招沙甲村的贫困户伊文发安慰说道。

这是王俊杰驻村工作的一个缩影。王俊杰是松溪县花桥乡招沙甲村驻村第一书记,2020年5月驻村以来,他履职尽责,积极与村党支部书记共同抓好党建工作,扎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夯实乡村振兴基础,以实际行动,为招沙甲村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深受群众的好评。

“要多为你的孩子着想啊,你是家里唯一的依靠,要更上进点才行……”王俊杰常常走访贫困户,这是今年1月11日他又一次来到村里一位贫困户家中说的话。王俊杰表示,村民的冷暖就是他关心的事情,他认为物质上的扶贫解决不了长远的问题,扶贫一定要先扶志,让贫困户真正转变思想观念,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王俊杰虽然刚驻村不久,但努力推进“两不愁,三保障”的脱贫攻坚工作,鼓励贫困户种植金花葵、养蜜蜂,并介绍贫困户务工或到村里的公益岗工作等……

驻村扶贫、修路解民忧、抓旅游促振兴……王俊杰参与的这些事,都得到了群众的认可。“村民的冷暖,是我常挂心头的事,让大家的日子越过越好,就是我不断前行的动力。”王俊杰表示。(林云洁 曾秀婷)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