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1-11 09:43:21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月7日,县长苏建旗主持召开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座谈会,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县政协主席吴海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利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范德灿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内容、行文、结构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全面客观,下一步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是一份主题鲜明、语言精练的好报告。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城市品质、民生福祉、营商环境等工作,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建旗边听边记录,不时与与会人员交流,就大家关注的问题及时作出回应和解答,他说,大家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政府工作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将根据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整理,使《报告》结构更加合理、内容更加详实、文字更加精炼。同时,苏建旗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府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蔡瑞澄)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