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旧县农民趣味运动会:农味十足乐趣多
2020-12-23 10:06:20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欢声笑语一片,村民乐聚一堂。12月2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农民趣味运动会在松溪县李墩村南溪大峡谷接待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李墩村的90余名“农民伯伯”摇身一变成了“运动员”,在赛场上尽情享受运动乐趣,展现新时代农民风采。

“一二、一二……”在拔河比赛中,伴随着有节奏的呐喊声,平日里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农民,将平时干农活的那股劲儿展现得淋漓尽致。比赛还设有“背稻谷”、户外拓展等妙趣横生的趣味项目,让人捧腹大笑,拍手叫绝。活动现场掌声阵阵、笑声琅琅,气氛异常热烈。

“趣味运动会已经连续举办三年了,每年都以稻谷作为获胜奖励,符合农民的人物设定,形式很好,很接地气。”李墩村党群工作者陈妹说道。

近年来,旧县乡以乡村振兴战略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掘文化、农业、旅游等优势,举办农民趣味运动会等形式多样的农村文体活动,推动构建“文旅融合”、“农旅融合”新格局,为农村发展壮大赋予新动能,为农民生活注入新活力。(李慧娴)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