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举行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杨仁德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11-19 10:23:46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1月16日,松溪县关工委邀请全国公安战线二级英模杨仁德到松溪一中、二中、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为这三所学校的师生们作英雄事迹报告,弘扬社会正能量。

报告会上,杨仁德同志以“胸怀梦想,做最勇敢的自己”为题,用朴实无华的语言从一件件小故事讲起,讲述了他的从警经历和人生感悟,并激励同学们要勇于追求梦想,超越平凡,做最好的自己。演讲中,杨仁德讲述十年前自身经历的一次抓捕罪犯过程,惊心动魄的故事细节与情感真挚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公安民警坚定维护党和人民利益的忠诚信念,勇于奉献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职业精神教育课,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回想起我刚参加工作的时候,就是在一个小乡镇。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平凡的,但是我们却可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我希望我的经历能够对同学们有所启发。”杨仁德说道。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杨仁德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他用温情温暖了人间,而我学的是幼儿保育,我也需要用细心关心来对待幼儿们,所以我们应该更加的像他一样,兢兢业业地工作,更对身边的事物都要有所关心。”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表示。

据了解,杨仁德同志,松溪县茶平乡黄屯村人。从警22年来,他在打击犯罪,服务人民实践中屡立战功,共抓获逃犯700多名。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个人二等功3次,个人三等功14次,荣获福建省优秀政法干警,福建省优秀人民警察,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全国铁道卫士等多项殊荣,并被授予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称号。(蔡骏翔)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