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北环路顺利通车
2020-10-21 10:29:17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丰收的季节,继我县火车站通车之后,松溪县人民又迎来了一件喜事——北环路顺利通车。10月20日,县环城北路周边的住户便自发地组织开展通车庆祝活动。

当天上午,市民们身穿红色喜庆的衣服,排成方队,每个人手中都举着小红旗,拉着两条写着“感谢县委政府为群众办实事”、“庆祝县环城北路建成通车”的横幅,格外显目。自发组织的三十多辆小汽车紧跟其后排成长龙迎面缓缓驶来,每辆车上都插着小红旗迎风飘扬。

“期盼了三十余年,今天终于通车了。此刻我感到非常的高兴和激动,因为这条路极大的方便了日后的出行,不用再一圈一圈的绕巷子了。”市民刘阿姨开心地表示。

“我家就住在这路旁边,等了三十年了,今天这条路终于开通了 ,我们大家都非常开心,今天我准备开车往这条路绕一圈感受一下。”市民刘芳亮兴奋地说。

1  2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