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乡镇之窗 > 正文
开通绿色通道 便捷服务企业
2020-10-19 11:07:47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企业不动产产权证的顺利登记办理与否,关系到企业办理银行续贷业务,也会影响企业的发展。今年来,县委、县政府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妥善解决了我县企业不动产确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目前,我县已有17家企业顺利完成了不动产产权证的办理工作。

日前,福建龙竹工贸有限公司的王学琳来到县自然资源局的产权中心办理产权登记业务,经过填表、登记、审核等一系列程序后,他顺利的领到了厂房产权证,搁了多年的一大难题终于解决了。

“通过政府的及时帮忙,终于解决了这个难题,今天也把厂房产权证领到手了,真的非常开心。”福建龙竹工贸有限公司王学琳说。

和龙竹工贸企业存在同样问题的三维利纸业有限公司,也正在办理产权业务,该公司负责人倪伟先告诉记者,待产权问题解决后,他们的企业还准备翻新扩建厂房、扩大生产规模。

“房产证问题对我们企业来说是个核心问题,这次彻底解决了我们多年来的心病,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福建三维利纸业有限公司倪伟先说。

为提高企业办事效率,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企业主们开通了绿色通道,尽可能地简化流程,缩短办理时间、提高工作效率,让企业主们可以第一时间拿到产权证。

“目前我们全县已经有17家企业领到了正式的房产证,这为企业的融资解决了很大的难题。”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李欢表示。

同时,为解决企业不动产确权登记历史遗留问题,县委、县政府通过多次调研并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解决,结合当前全省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出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通过各部门的努力,县政府通过49次会议纪要提出,企业在取得房屋可靠鉴定性报告、消防评估报告、环评报告这三个报告以后,就可领取正式的房产证。”县工信商务局副局长周森表示。(范鑫琳 蔡瑞澄)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