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09-30 09:51:28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9月28日,松溪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邀请福建省委党校副教授王利平作题为《民法典时代与治理现代化》专题学习辅导报告。县领导黄美萍、苏建旗、陈世光、虞朝兵、张勤等参加学习。

会上,王利平围绕“民法典在人类治理现代化进程中的贡献”“民法典是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根本性规则”“民法典在当下中国治理现代化中的使命”“民法典对行政机关和民众生活的影响与改变”等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系统深入、精辟生动的解读,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理论高度、学术深度,又紧密联系工作生活实际,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民法典》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将学习《民法典》与岗位工作紧密结合,与依法办事紧密结合,与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紧密结合,不断提升依法行政、依法治县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各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陈瑜)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