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松溪县委书记带队赴广州开展“回归经济”招商推介活动
2020-09-15 10:15:34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9月10日,松溪籍广州乡贤招商座谈会暨回归经济项目签约仪式在广州举行,县委书记黄美萍,县领导周建芳、谢利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黄美萍一行走访了广东爱依服商贸、广州金龙纺织品、广州谏素服饰等在粤乡贤企业。 座谈会上,黄美萍介绍了松溪近几年城市基础设施提升、民生环境改善、产业布局及松溪政策、投资环境;黄美萍指出,2020年是衢宁铁路通车之年,这条打开山门的经济线、开放线、生命线,脱贫致富的黄金路、生态路、幸福路,必将给松溪带来难得的发展机会,希望在外的松溪企业家朋友们能够抢抓机遇,回乡投资,反哺家乡,一起以奔跑的状态、奋斗的姿态、赶考的心态奔向铁路时代,携手共建富美、和谐,朝气十足的新松溪;黄美萍对广州松溪商会在支持家乡建设、培育年轻会员、疫情期间对家乡公益慈善等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商会继续发挥联系广泛、信息共享、抱团发展的优势,积极参与家乡社会经济事业建设。

县招商局、回归办代表从区位优势、文化资源、园区建设、政策支撑、产业引领、营商环境等六个方面优势作了推介,诚邀与会嘉宾和企业家回乡考察,投资兴业。 会上,王家亮与松溪县签订了《广东IEF(爱依服)服装、服饰产业园建设项目》框架协议,就广东IEF服装服饰产业园项目落户松溪达成共识。(陈辉 巫立雄)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