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专题 > 创省级文明县城,做文明有礼松溪人 > 创城进行时 > 正文
松溪县“十佳文明商户”名单揭晓
2020-09-09 10:55:03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我县“十佳文明商户”名单公布,并举行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获得2019年度“十佳文明商户”授牌,并给予500元奖励。

据悉,“文明商户”评选活动由松溪县委宣传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城市管理局、县税务局、松源街道等多家单位联合开展,活动自去年开始,采用定期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考评机制,实行“平时考核+年终考核+微信投票”相结合的考评方式。活动旨在增强商户的文明意识,引导商户树立城市管理意识和文明经营意识,要求商户主动落实好“门前三包”责任制,同时做到“诚信经营,文明服务”。经过层层评选,最终评出这10家“十佳文明商户”。

当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向松荣综合农贸市场经营有限公司赠送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仪一台,强化了市场的食品安全监管,确保群众吃到健康放心的食物。(蔡瑞澄)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