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魅力松溪 > 湛卢文化 > 正文
松溪庆元两地戏曲文化交流乐融融
2020-08-20 09:13:40 来源: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王俊杰  

8月16日,浙江省庆元县五都菇城小剧社负责人一行七人来到松溪县,为县老体协梨园辅导站和老年大学戏曲班的学员们送来了一面题写“弘扬文化戏剧,情义源远流长”的锦旗,感谢松溪县戏曲爱好者数次到庆元演出,同时也表达两县戏曲爱好者相交之情。

庆元县和松溪县山水相连,民风民俗相近,人员交往密切。近年来,松溪县老体协梨园辅导站和老年大学梨园戏曲班的学员,每年春节和传统节日,都会应邀到庆元县五都菇城参加戏曲表演。今年春节,也应邀组团到庆元五都菇城进行了表演,精彩的京剧、京剧伴舞、音乐教育情景剧、歌伴舞、小品等节目,获得当地群众的喜爱。

“庆元和松溪是好朋友,我们欢迎松溪戏曲经常到庆元做客,开展演出活动,为我们的戏曲艺术传授经验”。在锦旗赠送仪式上,庆元县戏曲班负责人、五都菇城小剧社团团长吴通余热情地说。

松溪县京剧爱好者兰木生和董兰英在接受锦旗时也表示,愿意继续与浙江戏曲爱好者开展戏曲文化交流,共同提高演唱水平,丰富两地群众文化艺术生活。(林朝章)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