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新闻动态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东盟青年交流合作论坛举行
2020-08-10 17:32:21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8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 6日,福建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与福建省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福建-东盟青年交流合作论坛”,在福州、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多点连线举行。

本次论坛旨在促进我省与东盟国家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增进双方青年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来自中国、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的24名青年代表通过网络视频相会云端、畅叙友情、共谈合作,大家围绕“团结合作是战胜疫情最有力的武器”“精准扶贫经验分享”“中外青年创业创新合作”“中国与东盟友好关系”等议题畅所欲言。

省外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我省与东盟各领域交流合作基础良好,潜力巨大,空间广阔。自2017年以来,我省推出了中外青年互访游学交流活动,在中国驻外使领馆和有关友好团体的支持下,与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举办了八届青年互访游学交流活动。今年受全球疫情影响,相关线下交流活动调整为线上。希望通过论坛的举办,为我省与东盟友好交往和互利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社会基础。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