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行动
2020-06-23 21:11:15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6月22日,松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行动,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创造安全有序的食品消费环境。

本次检查主要围绕永辉超市(松溪店)粽子、咸鸭蛋、果蔬、水产、预包装食品等105个批次产品进行检查。执法人员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索证索票等制度,确保食品来源可追溯,防止不合格及劣质食品进入超市。同时还通过手机二维码扫描等方式,仔细查看食品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内容,确保流入超市的食品安全。

“这次专项检查主要是针对端午节消费量较大的食品和疫情期间积压的食品,着重进行检查,进而保障我县广大市民朋友的饮食安全。”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股股长游理钦表示。

据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此前已对蛋糕店、酒店、餐馆等经营场所进行抽检,下阶段,还将到饮料店、食杂店、农贸市场等场所开展开展督导检查,进一步夯实监管责任,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蔡瑞澄 陈瑜)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