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县委书记黄美萍调研复学情况
2020-04-07 20:35:28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4月7日,县委书记黄美萍一行到县一中、二中调研指导复课开学情况。

黄美萍一行先后来到学校教室、食堂、宿舍等地,详细询问了班级设置、师生就餐、应急处置及必备的红外线体温检测仪、酒精等复学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及各项防疫工作方案。

黄美萍指出,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高度重视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开学复课,坚决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确保万无一失;要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严格管理,配齐配全防控设施,做好复学师生定时体温监测;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把防控措施落到教学、用餐、住宿等每一个环节,统筹做好分散用餐、分时段用餐和宿舍分配管理等工作,全面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守好校园疫情防控;要高度重视校园卫生安全管理,采取科学有效的封闭管理措施,常态化做好环境清洁和教学场所消毒通风;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师生正确认识、理性看待、科学应对;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坚决守护好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复学工作安全有序。

县领导陈世光、危建平陪同调研。(陈辉 祝晓峰)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