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乡镇之窗 > 正文
松溪坚持“三个进一步”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4 21:53:42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为尽快实现复产复工,恢复正常社会秩序,松溪县郑墩镇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迅速行动,撤除镇、村全部卡口和交通管制,但防疫工作力度不减一分,及时转变“作战思路”,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后半篇文章”,集中力量做好疫情宣传教育、减少人员流动、清杀消毒,保障群众日常生活需求等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复产复工等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郑墩镇进一步细化管理模式,各村撤除道路卡口,设立健康检测点,依托网格化管理模式,采用小网格微管理模式,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分组走访、登记汇总,准确掌握每户人员的身体状况和出入情况。

在撤销全镇各村防疫检查卡口后,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大了各村大喇叭、宣传车、宣传员的宣传力度,在群众易扎堆、易聚集的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标语、海报等,旨在通过宣传时刻提醒群众疫情还未退去,群防仍需努力。

各村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转为防控劝导巡逻队,加大巡防力度,原有检查值守人员转化为巡逻劝导人员加入巡逻队,每日坚持日常巡防宣传,对防护措施不到位的外出群众及时尽心劝导和疫情形势宣讲,劝导群众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将个人防护措施落实落细。

防疫仍在继续,撤卡不能撤防线!不能因一个小小的疏忽,让无数人的努力功亏一篑!郑墩镇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带领全镇党员群众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坚决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邱传铭)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