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防疫一线:人在外心在村 远程办公不掉队
2020-02-06 15:21:32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彭大哥,今天体温测了吗?多少度?人感觉如何?有没有胸闷、咳嗽的症状...........?”这是詹琳娜坐在电脑前给省外返乡人员打的第60通电话,每打一通电话,她都会耐心的询问情况,认真做好记录,向村里汇报。

詹琳娜,是松溪县溪东乡古衕村党群工作者,也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和其他党群工作者一样1月26日(大年初二)就取消休假,返岗上班。1月27日接到丈夫打来电话,2周岁的女儿高烧不退,在庆元县人民医院治疗,需要她照顾。在经得党组织批准后,请假回家。虽无法与其他同事一起奋战在一线,但她却心系着村里的工作。

“组织,我宝宝这几天好的差不多了,明天可以去上班了,需要报备吗?”1月31日,宝宝病情好转后,詹琳娜向乡党委组织委员报告,是否可以返岗上班。

疫情形势严峻,鉴于她在省外,经向县委组织部报告后,建议其居家远程办公。在庆元家里,每天她都会通过电话、视频、语音等方式与村两委干部沟通,对全村424户村民相关情况逐一建立台账——哪些村民不在家(不在家的去向)、在家村民的联系方式、哪些村民与武汉(湖北)返乡人员、温州市返乡人员有接触、是否有发热等现象,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在抗击疫情工作中,农村是至关重要的一环。詹琳娜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群工作者,村民们就是我的家人,不能与村党员干部共同奋战在一线是我的遗憾,唯有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村里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不辜负大家对我的信任与爱护。”她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同古衕村党员干部齐心协力,筑起了保卫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的坚强堡垒。(林清辉 朱宗剑)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