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新年开工第一天,重点项目建设忙
2020-01-03 11:38:17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塔吊林立,工程车辆来回穿梭,马达轰鸣……1月2日,是新年开工第一天,在松溪县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工人们正在加紧时间施工,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利富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松溪县普仑斯泵业、松溪县湛峰茶叶、G353政和至松溪寨岭隧道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看望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施工人员,查看工程建设进展,了解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当前工作。

日前,福建湛峰茶叶有限公司茶叶加工厂改扩建和松溪县工农路安置房综合体等建设项目抢抓当前晴好天气,组织施工队伍加紧施工。目前,福建湛峰茶叶有限公司茶叶加工厂改扩建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封顶。G353政和至松溪寨岭隧道、工农路安置房综合体等项目建设也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为确保完成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建设目标和任务,施工单位合理安排工期,加大人力投入,确保项目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在调研中,谢利富要求施工单位要把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快马加鞭,全力冲刺,抓牢抓实工程质量,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量完成建设任务,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发改科技局、卫健局及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吴振伟)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