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乡镇之窗 > 正文
郑墩:走进新时代 欢喜迎新年
2020-01-02 10:57:37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走进新时代,欢喜迎新年。12月31日,郑墩镇文体服务中心演播厅内人头攒动、锣鼓阵阵,一场由郑墩镇民间戏曲工作者协会、健身队、腰鼓队联合主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之郑墩镇2020年元旦民间文艺晚会”,正在举办,吸引了附近几百名群众前往观看。

开场舞《欢聚一堂》以欢快的舞蹈,为整场晚会营造了喜庆的良好氛围。随后,快板、小品、武术等各类文艺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快板《老人更是宝中宝》、小品《婆婆也是妈》以朗朗上口的松溪方言,形象生动的表演,弘扬了尊老孝老的传统美德。作为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郑墩花鼓灯,晚会上演了《下南京选段——送郎》《卖茶选段》《十下鼓》等精品之作,以诙谐幽默的松溪方言,为观众带去了新年的欢乐。

晚会在扇子舞《祝福祖国》的歌舞声中,圆满落幕。(吴明敏)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