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政协松溪县第十届四次会议开幕
2019-12-25 10:11:16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2月24日上午,政协松溪县第十届四次会议开幕。

肩负重托,委员们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政协松溪县第十届四次会议应到委员152人,因事因病请假11人,实到委员14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县委书记黄美萍、县长苏建旗、县人大主任蔡廷才和县政协主席吴海舰等在主席台就座。会议执行主席为吴海舰、蔡松华、吴孔宝、吴付花、吴存辉。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蔡松华主持。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领导和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的主要领导,以及曾经担任过副处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干部,县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在松溪的省、市政协委员,省、市下派我县村书记,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应邀列席今天的大会。

上午8时30分,大会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响起雄壮激昂的国歌。

吴海舰代表政协松溪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在中共松溪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八次、九次全会,市委五届八次、九次全会和县委十三届八次、九次全会的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为奋力推进新时代富美新松溪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松溪县政协常委会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在夯实共同基础中坚守品格;二是强化使命担当,在履行政协职能中倾注智慧;三是主动服务中心,在落实党政决策中助推发展;四是广泛汇聚力量,在把握两大主题中凸显作为;五是提高履职水平,在强化自身建设中提升形象。

报告指出,过去一年县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是中共松溪县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密切配合的结果,也是全县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委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吴海舰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确保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为第二个百年目标打好基础的关键之年。县政协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决策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谱写新时代富美新松溪贡献政协力量。

望远才能天地阔,实干方能破浪行。吴海舰强调,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松溪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务实拼闯,为加快松溪绿色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而努力奋斗!

1  2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