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魅力松溪 > 休闲旅游 > 正文
运动健身进万家
2019-12-19 11:00:02 来源: 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 王俊杰  

12月7日,“福建农信”2019福建省“运动健身进万家”(松溪站)在松溪梅口村梅口埠景区拉开帷幕,这是今年“运动健身进万家”活动的最后一站,也是最热闹的一站。

开幕式结束后,150名徒步爱好者率先启程。随后的趣味运动会也迅速聚集人气,来自松溪县9个乡镇(街道)代表队、金融部门、工业企业、县直单位以及浦城、政和、浙江景宁、庆元联合代表队等共18个代表队、近300名参赛选手在稻田里展开角逐。这也是“运动健身进万家”活动首次有省外选手参加。

稻田拔河、抓鸭子、捉泥鳅、螃蟹运粮同时进行,4个赛场都围满了观众。满场飞的鸭子、满身泥土的参赛选手、裁判的哨声、主持人的解说、现场的加油呐喊声,让田间竞技变得更加生动、有趣。乒乓球世界冠军陈子荷还亲临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为获奖运动员颁奖,还与小球迷互动、合影、签名,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

除了趣味运动会,深圳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还为梅口村捐赠了一批健身器材;福建省体科所、省奥体中心在活动现场开展“国民体质检测”,宣传科学健身理念,支持农村体育发展;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在梅口村开展党建活动,慰问困难党员,参观苏区纪念馆。(陈瑜)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