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郑墩:“初心宣讲”进田头
2019-11-29 09:39:31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近日,有那么一群年轻人的身影出现在郑墩镇的田间地头,他们是谁呢?又是来做什么的呢?原来,他们是郑墩镇“初心宣讲团”的成员们,是为那些无法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农村党员们进行送学上门。现场,成员们用家乡话、俗语、图文并茂等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党员们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为他们答疑解惑,让他们不出户就能够了解学习到党的最新精神。

郑墩村老党员邝世贵听了宣讲团成员宣讲后提出了村民们共同的期望,他说:“你们讲四中全会提出要全面促进乡村振兴,但是我们村民应该怎么做,这乡村该怎么振兴村民们还是一知半解,希望下一步能给我们在如何发展生产、增加收入支支招”。

“我不仅是一名党员,也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民,不仅牢记着入党时的铮铮誓言,也牢记着党时时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农民最关心的就是如何发展农业,如何提高我们的生活水平,党提出的一系列措施是真真切切的在解决我们的难题。”万前村党员王仕有说。

郑墩镇党委书记张亮则表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基层要采取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的方式来开展学习,切切实实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到每一位老百姓心中。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