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保财险松溪支公司奔赴一线抢险救灾查勘理赔
2019-07-31 09:13:22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连日来,松溪县受持续强降雨影响,多地道路、房屋、农田等基础设施损毁严重,经济作物烟叶、水稻、玉米等农作物大面积受损。松溪人保财险支公司第一时间迅速响应,奔赴灾区,明确分工责任,参与抢险救灾,开展查勘理赔等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百姓的生产生活保驾护航。


7月5日,面对突如其来的大暴雨,交通瘫痪,一片汪洋,灾情牵动着人保人的心,人保财险松溪支公司快速反应、全力应对暴雨灾情。根据客户的报案情况,公司成立多个查勘小组,兵分多路奔赴各乡镇,他们冒着大雨、脚踩泥泞,行走在查勘路上,奔波在田间地头,深入灾情现场查勘,及时掌握核实灾情,确保百姓财产安全。


在旧县乡、渭田镇、溪东乡等受灾最严重区域,交通中断、河水暴涨,人保人徒步前行,争分夺秒与洪魔抗征,紧急转移群众与核灾工作中,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经初步统计,截至7月6日,全县接到报案水淹车50台,烟叶、水稻遭受不同程度损失,报损面积为3500余亩,其中烟叶面积1500余亩,水稻受灾面积2000亩左右。目前具体受灾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当中,理赔工作也在积极有序进行。下阶段,公司将继续坚持“不惜赔,不拖赔,应赔尽赔”的原则,竭诚为广大受灾农户排忧解难,助力灾后恢复生产。(叶惠兰)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