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打响“体育+文旅”城市新名片
2019-07-19 09:47:48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现场


7月11日至17日, 松溪县首次创新“体育+文旅”模式,将体育与文旅融合,举办2019年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暨“生态家园 甜蜜松溪”体育+文旅体验周活动,紧紧抓住省赛在松溪县举办的契机,让国球转动文旅大马车,掀起一场全民参与的体育和文化旅游盛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此次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的决赛现场,前来观看的球迷热情高涨,在看台上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来自福州的小选手姚梓旋将参加女子组单打的决赛,她告诉笔者,从6岁时就开始打乒乓球,之前也曾参加过省级比赛,今天能进决赛很开心。



细腻传神技艺高超的路桥木偶戏吸引众人围观


在球馆外,人潮涌动,热闹非凡。虽然下起小雨,但丝毫不影响表演者和观众的心情。充满地方特色的民间舞蹈竹贤傩舞、细腻传神技艺高超的路桥木偶戏等精彩表演轮番上演,赢得了来自全省各地的运动员们连连称赞,大家纷纷举起手机拍照,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瞬间。


有的人驻足观看木偶戏,有的人在体验版画印刷技艺,有的人则在品尝松溪特色美食…… “起初我对松溪的印象是一座山水之城,这次来松溪让我的印象大为改观,它是一座古老的松城,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其中古老传统的木偶戏、精良的版画创作、特色茶文化……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心弦。”来自莆田的参赛选手沈嘉琳的妈妈连声称道。

1  2  3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