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灾后生产忙自救 爱心企业来相助
2019-07-17 09:56:05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7月16日一大早,在松溪县工商联的组织下,南平市乾源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福建省祥源水利建筑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灾后恢复生产工作,组织人员、机械设备到祖墩乡岭完村帮助受灾村民尽快恢复生产。


工作人员到现达场后,携手村两委干部和群众立即投入到修路通渠的工作中,现场一片忙碌景象。当天,共调派挖掘机2台、运输车4台,出动10余人人,对岭完村农田机耕路、灌溉水渠进行抢修清理。


据了解,在祖墩乡遭受特大暴雨侵袭后,爱心企业福建晟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易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福建巨丰石材有限公司纷纷为祖墩乡刘源村、溪后村、下店村,无偿提供技术人员和设备,清理道路,抢修水毁农业水利基础设施。(吴振伟)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