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正文
黄美萍调研城市建设管理工作
2019-05-08 09:36:06 来源: 今日松溪  责任编辑: 王俊杰  


5月7日,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带领县委办、交通局、住建局、城管局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县城市建设管理工作,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市委大督查组组长陈爱宾,县领导王贵、官雄、谢利富、危建平和陈建斌等参加调研。


黄美萍一行先后来到古城路夜市集中区、枣岭街市容整治点、医药公司夜市集中区、围挡示范点、高速连接线项目、北环路项目和农贸市场及安置房综合体项目点,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城市建设管理、城市项目建设等工作,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协调解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县领导,县城管局、住建局负责人,有关乡镇(街道)部门领导、有关项目负责人就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作了发言和汇报。


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城市建设管理工作,黄美萍指出,城市建设管理工作事关市民生活品质和城市形象品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城乡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让群众充分享受到美丽宜居的城市生活。


黄美萍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建立全民共建机制,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形成全民共建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推进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要补齐民生短板,精心做好民生工作,在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和丰富便民服务举措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实现城市管理常态化,切实增强市民的认同感和获得感。(林清辉)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