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专题 > 正文
松溪:银泰产品迈入国际市场
2018-11-12 17:22:54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6月13日,松溪县银泰林业开发有限公司, 一辆满载800件竹木餐具的大货车正准备发往广州码头,出口英国、意大利。目前,公司的国际订单已经排到11月份,产品进入意大利、土耳其、伊朗、英国、智利等国际市场。

为满足国际增长的市场需求,该公司于2018年3月,又投入200多万元,引进两条生产线,每天可增加生产3万件竹餐具。公司主要生产点心盘、餐具盒、水果盘等产品,与欧美、中东等国际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欧美客户催得急,所以我们五一、端午都没有停产,现在正日夜赶生产,为了激励员工积极性,我们公司也实行各种奖励制度,预计全年产值将突破2400万元。”银泰林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锡黎高兴地说。

??“今年五一劳动节我是在厂里度过的,公司领导为了让我们安心工作,组织我们大家聚餐,让我们感受到了企业就是家的温馨。”在生产车间,员工陈金龙在生产线上调试设备。陈锡黎说:“公司引进的两条生产线,采用脉冲除尘装置和静电喷漆装置,这些灰尘要经过200个布袋程序才排出,减少了空气污染,采用静电喷漆则是实现了竹餐具表面涂料不均匀的情况。不仅在环保、产品质量上得到提升,特别是在生产率上有很大飞跃。(林清辉)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