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专题 > 正文
松溪县积极推进扫黑除恶工作
2018-08-28 09:49:40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8月24日,松溪县召开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对前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总结回顾,并对扫黑除恶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县领导黄美萍、苏建旗、周靖、陈世光、官雄、虞朝兵、王贵等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黄美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认真对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对标要求,深挖细查,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主动认领,把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摆在突出位置;要突出重点,强化打击,坚决依法扫除黑恶势力,广泛宣传发动,深挖黑恶线索,坚持标本兼治,夯实基层基础,突出综合整治;要加强领导,传导压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压实责任,通力合作,严肃问责;要集中攻坚,补缺补漏,认真做好迎检准备工作,完善内业台账,密切关注动态,做好暗访准备。


县长苏建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站位再提高,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体现对党绝对忠诚的现实检验;二是责任再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齐抓共管,形成打击合力,特别是在线索深挖上,要履职尽责,做好工作落实;三是力度再加大,要加大宣传力度,形成良好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进一步将扫黑除恶工作打出成效,打出气势。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和综治副职;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副组长和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吴振伟)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