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妇联举办巾帼精准扶贫创业就业培训班
2018-08-21 18:36:21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8月20日,松溪县妇联在县家政实训基地举办“巾帼精准扶贫创业就业培训班”,县妇联、华夏中青家政公司培训教师以及建档立卡贫困妇女4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对就业扶贫、培训目的、技能培训促进精准脱贫、女性在脱贫攻坚上的作用和意义等作了宣传,并鼓励学员们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通过培训切实掌握一技之长,增强就业能力,争取靠自身努力早日脱贫。

此次培训班分为理论授课和实践技能操作培训,为期30天,所有费用全免。根据贫困户的特点,培训班设置了保育员、家政保洁等家政服务业为主的创业就业技能培训,不仅为参加本次家政培训班的学员带来了丰富的理论知识,而且还安排了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和实习、实践,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培训结束后,统一组织学员参加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试,考试合格者,颁发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通过培训将有效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和就业技能,增强家政服务的本领,提高服务水平。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