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新闻动态> 福建新闻 > 正文
上半年福建在建合资铁路完成投资超80亿元
2018-07-16 10:42:29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东南网7月1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王永珍)据省发改委、省重点办消息,今年1-6月,我省在建合资铁路完成投资80.2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3.56%。

其中,福平铁路完成投资9.6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3.82%,6月20日平潭海峡公铁大桥实现了全桥主塔全部封顶,标志着我国首座海峡公铁大桥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南三龙铁路完成投资5.44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08.84%,6月30日南龙铁路铺轨全线胜利贯通,为年内开通运营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衢宁铁路(福建段)完成投资9.1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38.29%,6月12日衢宁铁路福建段首片桥梁架设成功,衢宁铁路福建段正式进入铺架施工阶段;浦梅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完成投资14.6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50.45%;兴泉铁路(福建段)完成投资27.51亿元,占年度计划的40.69%;福厦铁路客运专线完成投资13.83亿元,占年度计划的15.37%。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