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要闻 > 正文
松溪县公路部门开展专项整治占道经营
2018-05-24 10:14:52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日前,松溪县公路分局联合县交通综合执法大队开展集市占道专项整治活动,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在赶圩日期间,县公路部门执法人员对商贩们占街为市、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宣传引导,给他们指定位置摆摊设点,并给当地居民和商贩宣讲爱路护路小知识,发放路政宣传手册,改善占道经营现象,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为了顺利开展占道经营整治活动,县公路部门工作人员主动与茶平乡、旧县乡人民政府对接,制定了整治方案。

根据国家公路法的有关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公路上及公路用地范围内摆摊设点、堆放物品、倾倒垃圾、设置障碍、挖沟引水、利用公路边沟排放污染物或者进行其他损坏、污染公路和影响公路畅通的活动。(叶微 徐思婷)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