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号
当前位置: 松溪新闻网> 部门动态 > 正文
南平市司法局领导到松溪县检查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2018-05-08 10:56:43 来源: 松溪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5月4日,南平市纪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组组长李福兴、南平市司法局副局长刘明胜一行4人到松溪县检查指导司法行政工作。

李福兴组长、刘明胜副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松溪县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法治教育体验中心、滨河路法治长廊和湿地法治公园进行实地考察、指导,详细了解松溪县法治宣传教育和局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南平市司法局领导参观考察后,对松溪县全力打造法治社会氛围给予肯定,并指出:要以“七五”普法中期检查验收为契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认真抓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和青少年这个“关键时期”,全面部署各项法治教育工作;突出职能优势,整合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安置帮教等司法行政机关职能,为依法、准确、有力惩处黑恶势力犯罪、打击村霸发挥应有作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着力加强纪律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吴凡)

分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松溪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松溪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松溪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更多]松溪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更多]乡镇动态